南靖梅林:打好“两违”组合拳

zz.fjsen.com  2014-06-22 16:13: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22日漳州讯(通讯员 陈跃虹 本网记者 陈志远)党的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南靖梅林镇落实“边学边查边改”要求,通过打好“两违”摸底、宣传、强拆、巡查组合拳,实现宣传教育零盲区、调查核实零死角、依法惩治零遗漏、“两违”现象零增长。

摸清实情

    重点组织开展辖区内自2007年1月1日起“四重点”、“六先拆”等“两违”对象的调查摸底工作,全面掌握“两违”的实施主体、发生时间、数量、面积等情况,并归集分类、建立“一违一档”台账,形成“两违”清单。

广泛宣传

    发放县“两违办”编印的《致全县干部群众的一封信》2000多份,分发至每家每户;利用“村村响”广播每日定时滚动播放宣传碟片;组织宣传车进村入户宣传;发挥工会作用,深入商户店里进行入店宣传,杜绝违规搭盖,乱半摊设点;设立大型户外广告30多块,标语100多条,大力宣传“两违”整治。

重拳出击

    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对突击抢建,露头就打,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实行零容忍,实现零增长。

巡逻督查

    镇村分别成立一支精干队伍,配合镇执法大队,实行24小时倒班制巡查、蹲点,在全镇范围内开展重点巡逻和普遍排查,同时,镇纪检监察室不定期开展专项督查,做到真督实查。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