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美万达:“缘聚万达·共享财富”夏季客户答谢晚宴即将启幕

zz.fjsen.com  2014-06-23 10:38: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23日漳州讯 6月22日,角美万达“老客户答谢晚宴“将于厦门市瑞颐大酒店隆重开启!届时不仅仅为业主准备了精致丰盛的大餐,更有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和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当晚,角美万达的相关领导也将介绍中央华城三期住宅概况,与业主一同分享角美万达的光辉历程。

 

 

    角美万达广场销售动态回顾:

 

    2013年的厦门西楼市,因为角美万达广场的到来,掀起一股热销旋风。26年辉煌万达,在厦门西中心,再次证明了它出类拔萃的商业号召力。我们来回顾一下角美万达的传奇热销情况:

 

    2013年12月22日,首批精工华宅开盘即清盘,两小时狂销492套;

 

    2014年3月1日,二期中央华城开盘即售罄,热销536套;

 

    2014年4月26日首批金街旺铺开盘基本售罄;

 

    2014年5月17日,三期逆势狂销九成,再次冠销厦门西。

 

    据了解,角美万达广场激情夏季,三期88—140㎡新品婚房甜蜜推出,首付17万起,限量99套婚庆房,抢购进入倒计时,抢到即赚!

 

    购房三重大礼:

 

    一重礼:认筹享3万婚庆大礼包,万达婚房倾情巨献。

 

    二重礼:6月份认购,再享额外1%优惠,让您喜上加喜。

 

    三重礼:长相守,到白头。抢购成功即有机会赢取长白山冰雪蜜月游。

    

    另外,中央文化街区二期70-140㎡商铺同步火热预约中,详情可致电:0596——2189999,客户还可乘坐以下免费购房直通车到现场咨询了解。

    

    每天湖里万达、海沧阿罗海看房车免费接送

 

    看房车车程表:

    厦门湖里万达5号门发车时间

    海沧阿罗海

    上午:10:00     11:00

    上午:10:30     11:30

    下午:14:30     15:30

    下午:15:00     16:00

    

    项目链接:漳州角美万达是万达第三代城市综合体,是万达集团在世界独创的商业地产模式。项目是集商业中心、商业步行街、休闲娱乐中心、SOHO公寓、住宅等业态于一体,涵盖商务中心、休闲中心、娱乐中心、文化中心多功能于一体的63万㎡首席大型城市综合体。台商投资区在城市规划中,将以漳州角美万达广场为城市核心中轴,辐射4公里新城市半径,漳州角美万达广场,就是台商投资区的新城市中心。

 

    财富热线:0596——2189999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