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男子透支无视“信用” 罚款4万还被判刑

zz.fjsen.com  2014-06-23 14:20: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3日讯(通讯员 朱少文 张辉生 本网记者 卢丽娟)6月23日,面对铁窗,游某某悔恨有加,希望广大信用卡消费者以他为戒,要及时还款,否则既要还本付息,还要被追究法律责任。

游某某曾到东山县陈城镇当上门女婿,开了一家化肥店。因资金周转需要,他于2009年8月7日向某银行东山支行申请办理一张贷记卡,信用额度为5万元。2009年8月27日至2010年10月26日,游某某持该信用卡陆续透支消费47696元。后来,游某某因离婚返回老家,透支款项也没有及时返还。2011年2月份开始,银行工作人员多次向其催讨未还。

2013年5月,东山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报案后,以涉嫌信用卡诈骗罪,对游某某展开调查。迫于法律的威严,游某某不久归还全部欠款本息77993.27元,其中仅利息就有30297.27元。今年6月,东山县人民法院对涉嫌信用卡诈骗罪的游某某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40000元。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