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漳州网民文化节正式扬帆起航

zz.fjsen.com  2014-06-26 09:05: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6日讯(见习记者 蒲怡丹 黄文星)今天上午,第三届漳州网民文化节新闻通气会在闽南日报社11楼会议室举行。市直有关部门领导、网民代表等出席新闻通气会。漳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汪莉莉主持本次会议。

    

    陈惠贞在会上通报近年来新兴媒体建设的基本情况。汇报指出,闽南日报社对建设新兴媒体的认识经历了不断统一思想、不断理清思路、不断深入推进的过程。闽南日报社积极探索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道路,提出了“像过去办报一样办好网站”的理念,确定了“多媒体运作、多渠道传播、多元化发展”的发展道路。

    

    本届网民文化节时间从6月持续至9月,依托漳州新闻网,开展“扫黄打非·净网2014”行动、第三届文明小博客博文大赛、“闽南风·漳州味”首届微信图文大赛、闽南文化生态走廊圆山新城段摄影征集比赛、2014漳州网上金融博览会、2014漳州新闻网房车团购季暨精品房车县域巡展等各项服务网民、服务民生的线上、线下活动。

    

    本届网民文化节由漳州市委宣传部、闽南日报社主办,漳州新闻网承办。既有传统项目,又有创新项目;既有公益活动,又有商务活动。文化节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有关精神,勤俭办节,不搞大型启动仪式而是改为新闻通气会,隆重又简朴,既传递正能量又聚集高人气,力争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