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平和县支行联合举办银企融资对接会助企融资

zz.fjsen.com  2014-06-30 11:37:04   来源:  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会刊》发表了一篇名为《平和县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平和县支行联合举办银企融资对接会助企融资》的信息。

 

  信息就2013年我支行与平和县个私协会联合举办的银企融资对接会,会上我支行行长就服务于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信贷产品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承诺将对个私协会推荐的办理贷款的会员,给予优先办理、优先调查、优先审批服务,对个别信贷产品最低月利息可放宽等进行宣传。

 

  银企融资对接会是建立三方战略合作关系的重要平台,对于个体私营经济开辟融资“绿色通道”,促进平和个私经济快速发展有重要意义。我支行于今年6月初再次参加了平和县政府、人行平和县支行联合举办的银企融资对接会,充分利用该平台提供的桥梁纽带作用,宣传我行信贷产品,特别是对符合个私经济融资需求的“互惠贷”产品进行详细介绍,吸引更多优质客户到我行贷款。我行将继续努力向上级申请尽早落实“互惠贷”产品,为我行信贷规模拓展新局面,同时助力平和县经济发展。

  • 责任编辑:吴杭真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