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省运会在漳州举行第一次新闻发布会

首次合并全省大学生运动会 参会1.2万人创历史新高

zz.fjsen.com  2014-06-30 14:42: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首次合并全省大学生运动会 参会1.2万人创历史新高

  比赛分三阶段 第一阶段4项目比赛7月5日开赛

  开幕式定于2014年10月22日晚

  投入13.67亿元 基本建好比赛场馆

  新建22个酒店 可供客房8762间、床位13796个

  三会合并 第九届省老年人健运会11月5日举行

 

 

省十五届运动会举行第一次新闻发布会

 

    首次合并全省大学生运动会 参会1.2万人创历史新高

 

    东南网6月30日漳州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今天上午,记者从第十五届省运会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福建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将于今年7月至10月在漳州市举办,第一阶段的4个比赛项目将在7月5日开赛。

 

省运会筹备办常务副主任、漳州市副市长黄浦江介绍办会规模、筹备情况和赛事安排

 

    会上,省运会筹备办常务副主任、漳州市副市长黄浦江对本届省运会的办会规模、筹备情况和赛事安排进行了介绍。黄浦江介绍说,本届省运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持科学办会、节俭办赛,最大程度统筹省市体育资源、最大限度节约办赛资金。我市自成功身板第十五届省运会以来,坚持“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协调推进”的指导原则,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筹备任务。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