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交通银行自助网点最新推出吞卡实时取回功能

“小巧而全面”——越发便捷的银行服务模式

zz.fjsen.com  2014-06-30 15:33: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30日漳州讯(见习记者 黄文星) 银行卡被吞了怎么办?交通银行在自助银行网点最新推出了一种功能——吞卡实时取回。当你在交通银行的自助银行网点办理业务时,如果意外遭到吞卡,只要在随后90秒内,按照屏幕提示,输入交易密码,即可当场取回被吞银行卡。

    “早就该(推出)这个功能了”,市民陈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在此之前曾有一次被意外吞卡经历,联系了好多次银行,最终在第二天才找回被吞的银行卡。交通银行在银行自助网点提供的吞卡实时取回功能大大缩短了“吞卡”发生后的处理时间,此项功能在全国范围内属率先行列,只要在漳州本地,不论是使用交通银行卡还是其他银行的卡,客户都可在自助柜员机享受这一服务功能。

    漳州市交通银行个金部蔡郑华经理介绍,在近段时间,银行已在漳州市市区新增六处自助银行网点。之所以着力建设自助银行网点发展,一方面因为自助银行低成本、高效率、智能化的服务模式大大增加了业务效率;另一方面其拥有的免转账费、实时吞卡等特色服务大大便捷了市民银行卡的使用。

    蔡郑华还表示,传统银行柜台外的网点服务模式已逐渐成为现代银行服务的趋势,其适用于更扩大化的使用受众,地域分布更自由、依据居民密集度设点更合理,在现代化银行服务中正占据着重要地位。

    除此之外,交通银行近期已推出网络办卡服务,免去了以外柜台办卡时需填写一堆冗繁单据,“便捷”和“低成本”正逐渐成为现代银行服务业的领航词。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交通银行 自助网点 吞卡 取回功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