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省运会7月至10月在漳举办

zz.fjsen.com  2014-07-01 08:35: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长辉) 昨日上午,记者从第十五届省运会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将于今年7月至10月在漳州市举办,比赛将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的4个比赛项目将在7月5日开赛。

 

    本届省运会首次合并全省大学生运动会,设立青少年部、行业部、大学生部,合计参会总人数近1.2万人,创历史新高。漳州市投入13.67亿元,新建5个大型场馆、维修改造23个中小型场馆、租赁3个场馆,目前已完成投资13.5亿元,占总额的98.8%。

 

    据悉,本届省运会开幕式将于10月22日晚在漳州举行。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