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办廉政书画展 扬清廉之风

zz.fjsen.com  2014-07-02 08:56: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书画展和现场创作的情景

 

    东南网漳州7月2日讯(本网记者 卢丽娟)笔随时代,墨显精神。从“七一”开始,漳州市直机关党工委联手市国税局、市文联,举办为期3天的廉政书画展,展出全市各地国税员工自己创作的近百幅书画精品。

 

    这些作品雅俗共赏,寓意深刻,充分反映了广大国税员工廉洁自省的意识、饱满的创作热情和深厚的艺术功底。书画展紧扣“践行群众路线,永葆勤廉本色”主题,倡导廉政理念,传播廉政文化,集知识性、艺术性于一体,寓情于画,寓教于乐。

 

    书画展在漳州市区展出结束后,将到漳州台商投资区巡展。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