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架起政企沟通“高速路”

zz.fjsen.com  2014-07-07 14:47:4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张桂虹 张德钦)“做企业也能主动约见领导,感觉跟领导多了亲近感,少了距离感。”7月5日,欣亿达杨经理在结束约谈后对这种新形式称赞有加。原来,在前不久召开的政企座谈会上,欣亿达电子反映,打算再上6条生产线的计划,但前期遇到招工难的问题。上周六,企业“约谈”项目挂钩干部及劳动部门的同志就招工问题进行会商。

 

    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常山“开门搞活动”,直击难点,真心诚意听企业说真话、揭短处。推出“企业约谈、干部解难”活动,各服务部门约谈变“上来”为“下去”,变“坐诊”为“出诊”,进一步畅通企业反映与解决的渠道。“约谈”内容可以包括对开发区工作的相关意见建议、有关干部作风和效能建设问题、企业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

 

    据统计,今年来,该区干部共“下访”172人次,其中,接受企业电话联系“约谈”“上门纳谏”19人次,帮助协调解决问题23件,化解历年积压问题4件,企业基本满意率达97%以上。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