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查处内河违法船舶87艘

zz.fjsen.com  2014-07-09 09:09: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9日讯(福建日报 林顺来 卢坤华) 近日,南靖县组织水利部门执法人员在九龙江支流黄井溪流域查扣一艘非法采砂船。

 

    为消除水上安全隐患,保护九龙江流域水环境,今年来,南靖县组织开展了内河船舶清理整治专项执法行动,重点查处内河采砂生产作业船舶、搁置停靠的“三无”(无船名号、无船舶证书、无船籍港)船舶以及已办理“一证或三证”(船舶登记证书、船舶检验证、船员适任证)的闲置船舶,同时,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县内河船舶进行全面的调查摸底。据悉,目前,南靖县已查处各类违法船舶87艘,其中采砂船22艘、驳船57艘、吸砂船4艘、运砂船4艘。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