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新增13个国家级生态乡镇

zz.fjsen.com  2014-07-09 09:11: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长辉)记者从漳州市相关部门获悉,环保部日前公布“2012-2013年国家级生态乡镇”名单,漳州市天宝镇、铜陵镇等13个乡镇通过复核,荣获国家级生态乡镇称号。至此,漳州共有48个乡镇获国家级生态乡镇命名。

 

    国家级生态乡镇原名全国环境优美乡镇,评选有着严格的指标体系,涉及环境质量、环境污染防治、生态保护与建设等,其创建工作是各地建设国家生态市的重要基础,也是推动农村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载体,由设区市的各类建制镇、乡、涉农街道等乡(镇)级行政区划单位申报。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