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前楼镇:严打“两违” 为基建"腾位置"

zz.fjsen.com  2014-07-10 11:28: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0日讯(通讯员 刘建龙 何燕丽 本网记者 卢丽娟)7月8日上午,东山县前楼镇城监中队、村建站联合县国土局、交通局等部门,对东英村一处违章搭盖的建材仓库进行拆除,活动共出动18人次、大型机械3部,拆除面积2000平方米。

 

    该地原是一公共道路建设用地,村民何某将其据为私用,搭盖了一个钢结构建材仓库,用以建材销售。违建户长期在门口堆放建材,影响过往车辆通行,存在安全隐患,同时也影响外西环路项目的扩道。对此,镇政府高度重视,发动干部多次上门入户讲解政策,动员其自行拆除。最终,该户主签订了自愿拆除协议,同意进行拆除。

 

“两违”百日攻坚战打响以来,前楼镇出重拳,下猛药,有计划、有步骤、分期分批展开拆违工作,全镇共拆除违法建筑16宗、面积89055平方米,其中经教育劝导,违建户自行拆除3宗、面积570平方米。2014年以来累计拆除135837平方米,为公共基础设施建设腾出大量可利用土地面积。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