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将推行支付宝交水费 微信发送停水通告

zz.fjsen.com  2014-07-11 08:45: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1日讯(见习记者 黄章富  蒲怡丹 实习生 王连发)昨天下午,漳州市住建局召开供水行业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座谈会。会上,众多媒体记者与漳州发展水务集团及南华水务有限公司两家供水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提出问题、探讨问题,力争下半年为市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会上,媒体记者针对自来水承包、供水企业信息及时发布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议。两家供水企业负责人一一做了记录。漳州市住建局副调研员林玉泉表示,希望通过大家齐聚一堂、集思广益,能进一步提升漳州供水服务质量。接下来,漳州市住建局将重点抓好供水设施建设和改造,对现有供水管进行全面普查,加快改造影响水质安全的老旧管网。此外,漳州还要改扩建一批自来水厂,实施一批备用水源、应急水源工程。

 

    在缴费渠道方面,漳州水务集团表示,目前正和银监部门沟通,将来市民就可以使用网上银行和支付宝等方式缴费。他们还准备建立一个微信平台,通过平台向更多客户发送停水公告。

    

    漳州发展水务集团客户服务中心迁址

 

    漳州发展水务集团客户服务中心于2014年5月1日搬迁至钟法路与修文西路交叉鑫荣花苑C2幢15-19号店面(原人民市场位置)。为免除用户排队缴费的不便,漳州发展水务集团鼓励用户采用银行代扣方式缴交水费。每月18日起至第二个月17日前为用户当月缴费期限。

 

    漳州发展水务集团 供水咨询、投诉热线:2596316

 

    漳州南华水务有限公司 报漏、报修电话:7095531  咨询电话:2992053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支付宝 水费 微信 停水通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