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医大学子携手市第三医院为市民义诊

zz.fjsen.com  2014-07-11 09:0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1日讯(见习记者 蒲怡丹 黄章富 实习生 王连发)昨天,福建医科大学药学院 “献爱漳州行”暑期社会实践队与漳州市第三医院在芗城区市尾村石虎宫开展义诊活动。

 

    20多名医护人员为市民提供心电图检查、B超检查、白内障检查、高血压检查、糖尿病检查等服务。若平时去医院做这一系列身体检查需要花费近两百块,而此次活动是完全免费的”一位医护人员介绍说。正在检测血糖的黄阿姨告诉记者:“平时都没有空去医院做检查,早上听说这边有免费体检,下午就立马赶过来,非常感谢他们。”

 

    据漳州市第三医院普外科主任刘德星介绍,本次义诊医护人员配备齐全,一般的体检都能完成。这样的活动就相当于普查,从中可以了解群众在于医疗上的需求。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