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茶界低潮大动荡 安化黑茶成新宠

zz.fjsen.com  2014-07-15 10:24:28   来源:  我来说两句

    自2014年夏天入暑以来,针对普洱茶季节常规下跌的现状,不少舆论谣传普洱茶重蹈2007年覆辙,普洱茶泡沫被戳破,引发暴跌一说。同时今年年初开始,作为茶市"龙头企业"大益做出频繁动作,不断对茶叶市场进行冲击,欲以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气势横扫普洱茶市,让不少人开始相信和害怕普洱茶真的会暴跌。在这种情况之下,曾一度默默无闻但富有保健功效的黑茶被人们重新认知,不少爱茶人士和资本投资由此把目光转移延伸到黑茶。

    茶界低潮大动荡,黑茶重新被认知

    普洱茶是否真的由于过多资本炒作而产生泡沫引发暴跌,还是人们理性消费而适时下跌,面对这一问题此时此刻,我们再也不应该作过多的评论,请稍安勿躁静观其变。当今时下,面对普洱茶是否大幅暴跌,还是有不少的企业做出了系列的调整,他们目光不再着眼于曾大起大落的普洱茶。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喜茶爱茶并寻觅好茶靓茶,黑茶作为六大茶类的一种,也曾受过不少茶友们青睐。

    黑茶在上个世纪50年代曾一度停产,以至于默默无名,历史上横贯欧亚大陆的"丝绸之路"运输的主要商品是丝绸、瓷器、茶叶,各路茶商将湖南安化黑茶通过古丝绸之路源源不断运往西北边疆,也销往俄国、英国等地。黑茶最初只专供边疆,而如今黑茶逐渐被重新认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受并认同安化黑茶,在未来黑茶将会重磅出击,将带着其特有的保健作用回归都市引领健康时尚。

    中粮中茶投资上亿,深挖新宠黑茶

    近年来,安化黑茶再度走进茶人的视野,成为愈来愈多茶人的新宠,尤其是号称世界茶王的千两茶,更是堪称一绝。如今普洱茶疯传狂跌,中粮中茶这个一直致力于品牌打造和市场推广的集团看准时机,首批带动了黑茶再度萌芽发展,为黑茶事业做出巨大的贡献,它将推动黑茶从新回到起跑线上,以更快更高的发展速度渲染开来,也让更多的消费者开始了解和接受黑茶。

    独有的安化黑茶文化逐渐在"中茶黑茶园"牌安化黑茶的带领下走向全世界,为世界茶人奉献高品质的健康茶饮,成为奉献自然与健康的行业领导者。今年年中,中茶黑茶园百年木仓惊天面世,届时黑茶将会又以一个怎样的姿态走上舞台。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