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老街“府埕早市” 占道摆摊严重居民受扰

zz.fjsen.com  2014-07-15 16:47:31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府埕早市

市区芳华北路的漳州老街“府埕早市”,多年来聚集大量的固定与流动摊点,在方便市民购买的同时,也给居住在附近的市民带来困扰。7月14日,市民陈女士向本报反映此事。

陈女士称,她居住在芳华北路临街,每天早市给她带来的困扰主要集中在噪音和交通拥堵上。每到早晨5点左右,她就在楼下摊贩的砍肉声、讨价还价声、摊位争执声等各种声音中醒来。而等到7点多去上班,拥堵的交通又让她寸步难行。

昨日上午8点左右,记者来到市区芳华北路。记者看到,此处肉摊、海鲜摊、菜摊、干料摊等各种各样的摊点随处可见,人声鼎沸,地面脏乱,各种味道充斥。原本十几米宽的路面被各种摊点分隔,最窄处只容一人通行。

在附近执勤的芗城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古城中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段路面早市现象由来已久,一般从早晨三四点到上午11点左右。他们曾多次整治,一直在引导摊主到附近的华侨新村摆摊,将配合有关部门逐步取缔临街摊点。 (漳州新闻网记者 郑来珍文/图)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占道摆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