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地面空鼓能进半只手臂 漳州一业主投诉无门

zz.fjsen.com  2014-07-16 09:22: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新房地面空鼓 能伸进半只手臂

市区阳光小区一业主投诉无门;开发商称,前开发商所建,由他们承接,3日内答复

庄先生的半只手臂伸入客厅地面的洞里

东南网7月16日讯(海都记者 陈青松 肖和勇 实习生 黄晓亮 文/图) 漳州市民庄先生,从2007年买房到今年6月底装修,一路挺折腾。但眼下,更郁闷的事来了:装修时,地面现“空鼓”,一敲一个洞。这套约135㎡的套房,水泥地面上已冒了10多个洞。

庄先生为此找过小区物业和开发商,但都无果。

昨天,开发商漳州福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称,庄先生的房屋确实存在质量瑕疵,但该栋楼房,是前开发商所建,他们承接后,也将继续解决业主遇到的相关问题。目前,问题已上报公司工程部,3日内给答复。

而在昨天下午,庄先生已向漳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管理监督站投诉举报。该监督站称,3日内将派人前去核查。

走访:

地面空鼓 半只手臂伸入不见底

庄先生的房子,在市区福晟钱隆学府阳光小区37栋1楼。昨天早上,海都记者进入这套房时,屋内的砌墙作业已暂停,地上放着不少砖头。

这是一套3室2厅的套房,约135㎡。水泥地面上,已敲开10多个洞。海都记者试着踩入洞中,发现整只鞋,包括脚踝,都深陷其中。“空鼓的地方,有二三十厘米深。”庄先生说。

洗手间的墙脚,敲开了几个洞口,手臂可以从墙下,经地面伸至客厅。

更离谱的是在客厅。庄先生把手伸入一个洞口,半只手臂全进去了,还是摸不到前方水平方向的空鼓边缘。

“大面积,都是空鼓。”庄先生领着记者,轻踩地面。海都记者发现,地面微微颤动,发出阵阵闷响。

1  2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业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