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四季园著小区延迟交房一年 引多名业主抗议

zz.fjsen.com  2014-07-17 09:44: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业主就延期交房、片区学校未确定等问题向开发商提出抗议

东南网7月17日讯(海都记者 梁政 苏禹成 戴江海 文/图) 四季园著小区拖了一年还未交房。昨天,漳州市区漳华路四季园著小区门口,多名业主前去抗议。而开发商——福建荣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此拒不回应。

福建簪华律师事务所律师杨建亮称,业主可以诉讼维权。

昨天上午,漳华路四季园著小区,40多名业主冒着酷热,要求开发商给说法。因为他们的房子,已经延迟交房一年了。

海都记者从业主购房合同中的《补充协议》上看到,小区商品房买卖合同内约定的交房时间为2014年6月30日。但买房时,开发商承诺的是2013年6月即可交房。经双方协商后一致同意在《补充协议》内将交房时间改为2013年6月30日。在此《补充协议》下方,还有福建荣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盖章。落款时间为2012年8月4日。

“婚房没交房,婚期都耽误了。”业主陈先生说,2012年购房时,开发商最终确定可以在2013年6月份交房,却以各种理由推脱,如今已经延迟交房了一年。

随后,海都记者联系福建荣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售部邹经理称,开发商遇到一些不可抗力因素,如极端天气和办理手续等问题,所以延迟交房。

昨天下午,福建簪华律师事务所律师杨建亮称,这种情况属于合同纠纷。按照规定,开发商要根据合同的约定履行义务,拒不履行的,业主可向法院起诉维护自身权益。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交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