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供电:学习身边的道德楷模  

zz.fjsen.com  2014-07-18 16:42: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8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邹惠燕 黄阿彬 本网记者 卢丽娟)“他竭心尽力奉养自己的养父母,几十年如一日,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连日来,国网华安县供电公司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向道德模范学习”的活动。  

    活动中,公司全体工作人员一起学习了漳州市道德典范汇编——《德耀漳州》,并各自书写心得体会。该书分“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等五个部分,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描述了漳州市典型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展现当代道德模范的精神风貌。  

    通过学习,全公司上下形成了学习模范、宣传模范、争当模范的良好氛围,同时进一步宣传了新时代的道德典范,传播社会正能量。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