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来啦!漳州千名学子免费游漳州活动启动

zz.fjsen.com  2014-07-22 08:38: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部分学子于火山岛合影

导游向同学们介绍景点

    东南网漳州7月22日讯(见习记者 黄章富)广大漳州籍返乡学子的福利来啦!昨日,由漳州市旅游局、共青团漳州市委共同主办的“万名返乡学子带着微博游漳州赞漳州”主题活动第一期“被选中”的近200名学子顺利出游。

    据了解,报名本次活动第一期的同学多达近1000名,主办方从中抽选出的200名幸运学子。由于5名同学因事请假,昨天共有195名学子参与活动。本期活动的三条线路为,A.南靖云水谣+和贵楼 B.火山岛+赵家堡 C.花博园+翡翠湾。

部分学子于赵家堡合影留念

    千名学子免费游漳州 这是真的吗?

    近日,新浪微博上“#千名学子免费游漳州#”的话题在漳州掀起了小旋风,截止昨日晚上7点,话题的关注热度达211.6万。记者随机采访了昨日出游的同学,大多数同学均表示刚开始持有怀疑的态度,这是真的吗?哪里有这么好的事。

    没错,这个消息千真万确。广大漳州籍学子的福利来啦!本次活动由漳州市旅游局、共青团漳州市委共同主办,漳州籍返乡学子及今年参加高考的同学,只要被非本地高校录取,只需关注@漳州市旅游局、@共青团漳州市委、@漳州同城会,转发并参与#千名学子免费游漳州#话题微博讨论,就有机会免费参加一日游漳州。本次主题活动共举办5期,每期抽选出200名符合条件的同学参与免费一日游。

    第二期的报名开始啦!

    参与第一期出游的同学对此活动纷纷点赞,今年刚从福建中医药大学毕业的黄同学介绍说,“我是学医的,读了5年的大学了,第一次这么细致的欣赏自己的家乡。”在福建农林大学就读的黄浩然同学对记者说,“学生只有寒暑假才有时间,这个活动很好,很多同学都不了解家乡的景点,这样不仅让广大学子更了解了自己的家乡,同时还可以把漳州推广出去。”

    随着第一期活动的顺利出游,千名学子免费游漳州活动第二期的报名也随之展开。第二期的报名时间为7月21日—7月25日,出游日期为7月29日,三条旅游的路线为:A.南靖云水谣+和贵楼 B.东山风动石+马銮湾 C.华安土楼大地土楼群+华安玉石城。

1  2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学子 免费 游漳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