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来啦!漳州千名学子免费游漳州活动启动

zz.fjsen.com  2014-07-22 08:38: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网友的声音:

    @踮脚张望的时光lcy:都在读书,都没空好好享受自家的风景。漳州越来越漂亮了!最想去火山岛,土楼。

    @铁打姑娘-:在福州读书,每年就短短假期在家乡,很想有机会出门了解家乡、家乡的旅游文化,最想去云水谣和土楼领略一番。

    @lxlmaria_璐:大学最后一个暑假,应该也是人生最后一个暑假了,以后每个暑假都会是在医院里实习,这个暑假就该做有意义的事情!我要实现漳州走透透的梦想!这是好久以来就一直期待着了,咱们漳州这么美都没走完,哪有理由去其他地方呢!

    @茶之韵萤之飘:炎热的夏天,就是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带上小伙伴们去游家乡漳州,这是件灰常灰常幸福的事非常感谢@共青团漳州市委 能给广大漳州籍的大学生小伙伴们这等机会,小伙伴们,还等什么快来参加.

    @林莉要当小瘦子:#千名学子免费游漳州#这个好,有助于把漳州文化推广出去。

    本次活动,漳州旅游局推出6条漳州一日游精品线路如下:

    线路一:南靖云水谣+和贵楼一日游

    线路二:火山岛+赵家堡一日游

    线路三:花博园+翡翠湾一日游

    线路四:长泰古山重+寻梦谷一日游

    线路五:东山风动石+马銮湾一日游

    线路六:华安土楼大地土楼群+华安玉石城一日游

    有意参加该6条精品线路的同学,请登录共青团市委官网“漳州青年网”(http://www.youthzz.org/)或“新浪漳州”(http://mn.sina.com.cn/zz/)点击“万名返乡学子带着微博游漳州赞漳州”广告条,进入专题网页右上端下载报名表进行报名,并附学生证件和身份证件照片电子档,邮箱发送至city_fjzz_wjn@sina.com报名。

1  2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学子 免费 游漳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