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所有中小学都建有塑胶跑道

zz.fjsen.com  2014-07-22 08:58: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2日讯(通讯员 陈瑶冰 王镇平 本网记者 高笃行)日前,常山开发区北区中心小学塑胶跑道和足球场已基本完工,红白相间的跑道和绿色的草坪相互映衬,成了校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这也标志着常山开发区所有中小学校全部建有塑胶运动场。

 

    据了解,今年三月,北区小学塑胶运动场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160万元,包括200米塑胶跑道和人工草皮足球场。塑胶跑道投入使用后,可以减少学生们在运动时受伤的机率。

 

    2013年以来,常山开发区加大校园运动设施投建力度,投入近700万元用于标准化塑胶跑道及相关配套设施的建设,除常山中学和常山中心小学共用华侨运动场外,观竹小学、柘林小学、溪墘小学和北区中心小学都已在各自的校园内建有塑胶跑道运动场。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