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新一代晶锐最新信息 10月发布

zz.fjsen.com  2014-07-22 10:05:53   来源:凤凰汽车  我来说两句

    新一代晶锐(Fabia)将会在10月的巴黎车展首发,预计今年底或2015年初上市销售。日前国外媒体报道了这款车的最新资料信息。

    新一代晶锐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理念,新的车身线条也显得更加硬朗,整体外形要比现款车型更具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晶锐的长和高分别为3992mm和1467mm,轴距为2470mm,其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5mm,而长度和高度都分别有所减少。尽管如此,通过工程师的专业设计,新一代晶锐的车内空间还将会有一定提升。

    动力方面,据国外媒体猜测新一代晶锐将搭载来自大众的1.2TSI和1.4TSI发动机,新车还有可能会采用1.0TSI发动机。另外,全新晶锐将会提供两厢和旅行车版本,并且也不排除推出三厢轿车的可能。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