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总工会职工医疗互助总额近千万

zz.fjsen.com  2014-07-22 14:40: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2日讯(通讯员 邵爱霖 本网记者 王亚男) 昨天,记者了解到,漳州市总工会提前超额完成了漳州市委、市政府2014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开展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组织15万名职工参加、互助金额800万元的目标。截止6月30日,全市共有3049个单位、168782名职工参加,互助总金额达920.7万元。

 

    自从今年2月份,漳州市各级工会始终以“一切为了职工”这一工会组织工作的永恒主题,充分认识开展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减轻患病职工医疗负担中的重要意义,把推进职工医疗互助活动作为服务职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内容,高度重视、明确目标、积极发动,得到了全市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龙文、云霄、漳浦、平和等县(区)把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纳入当地党委、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龙海市参加人数比去年净增9643人,南靖县比去年净增5767人,龙文区实现了全区国有企业全覆盖参加,漳浦县在当地电视台重要时段滚动播出职工医疗互助的宣传字幕,芗城区借助LED循环播放医疗互助宣传内容,诏安、长泰、东山、华安等县也借助工会信息等媒体、简报大力宣传,漳州、常山、古雷开发区和台商投资区也超额完成任务。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