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硬币兑换机上岗 可兑换三种面额硬币

zz.fjsen.com  2014-07-23 09:24: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3日讯(本网记者 高笃行)坐公交车,手中没有硬币怎么办?不少市民总是习惯到附近银行的柜台排队兑换,又累又麻烦。不过,记者从建行漳州分行了解到,今后,市民兑换零钱可就方便多了,可以直接在漳州建行的自助硬币兑换机上兑换。

 

    在建行漳州分行营业部网点,记者看到,自助服务区内已新添置了一台硬币兑换机,这是目前漳州建行首台自助硬币兑换机。客户点击兑换按键后,屏幕会显示出硬币种类及数量选择项。兑换机提供1元、5角、1角硬币,客户可以将100元、50元、20元、10元等纸币自行兑换成所需的硬币品种。如果兑换金额较大,也可选择硬币卷。如兑换10元纸币,市民可以直接选择两卷硬币卷(1 卷为 5元)。目前,硬币兑换机只提供兑换,市民还不能持硬币在机具上自助存款。

 

    下一步,建行漳州分行将在全市各网点逐步推广首台自助硬币兑换机。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自助硬币兑换机 上岗 面额纸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