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首家本土民营企业在新三板上市

zz.fjsen.com  2014-07-23 16:05: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第一次股东大会

 

    东南网7月23日漳州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实习记者 林婷婷 通讯员 王一雄)7月23日,福建太尔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太尔科技”,股票代码830886)在全国转股系统(新三板)挂牌上市。至此,该公司成为云霄县第一家进入证券市场的企业,同时也是漳州市第一家在新三板上市的企业、漳州市第一家本土注册的国内证券市场挂牌上市的民营企业。

 

企业车间

 

    太尔科技主要为手机、电脑等多媒体终端产品厂商提供周边配套微型电声元器件和消费类电声产品的设计、制造和销售。新三板作为多层次资本市场重要组成部分,其孵化器的功能日益显现。太尔科技成功上市标志着云霄县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迈出关键性一步。

    

    近年来,云霄县出台多项优惠政策扶持企业上市,设立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制定企业上市鼓励举措,推动企业进入资本市场。目前,全县已有6家企业列为市级以上重点后备上市企业。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首家 本土民营企业 新三板 上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