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投入800万元改造10座危桥

zz.fjsen.com  2014-07-24 09:01: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4日讯(福建日报 林顺来 林子健)22日,在南靖县丰田镇丰华居委会的“过坑桥”上,工人们正忙着绑扎钢筋,修复桥栏,对“过坑桥”进行维修加固。

 

    “过坑桥”建于上世纪50年代,是丰田镇丰华居委会、凤安2个村3000多名群众生产生活的必经之路。由于年久失修,该桥去年被有关部门鉴定为危桥。为了方便群众出行,南靖县今年投入29万元对“过坑桥”进行维修加固。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工程量过半,预计将于9月中旬完工。

 

    据悉,今年南靖县将危桥改造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计划投入800万元,完成船场大桥、龙山大桥、过坑桥等10座危桥的改造任务。目前,这些危桥改造项目已全部开工,预计年底可全部完工。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