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城区新增944个停车位

zz.fjsen.com  2014-07-24 11:16: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4日讯(通讯员 潘潞昕 王炜敏 本网记者 王亚男)近年来,私家车保有量急剧上升,长泰辖区停车场已无法满足停车需求.“停车难”成为困扰民众的难题。为缓解城区停车难问题,今年以来,长泰县公安交警部门多次深入城区路面进行摸牌、调研,协调相关部门结合“创城”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盘活道路资源,在确保城区实际道路通行能力和不影响动态交通的前提下,因地制宜,增划停车位。

 

“通过前期研判分析,我们决定在县城区文昌路、锦江路、人民路、建设路等路段,充分利用城区小区、街巷、单位等空地场所施划停车位,对符合条件的点、段进行单边或双边施划。同时,对部分原有的施划不规范的停车位进行清除。”长泰公安交管大队一名负责人介绍。

 

截至日前,长泰县共增设944个停车位,县城区停车位由原来的921个增加至1865个,城区停车难问题将得到有效缓解。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长泰城区 新增 停车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