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刮倒大树压垮民房 两名人员被困

zz.fjsen.com  2014-07-24 12:38: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4日讯(通讯员 姜勤亮 高钊琳 毛奕青 本网记者 王亚男)受今年第10号台风“麦德姆”影响,7月24日凌晨4时30分左右,漳州市芗城区芝山镇下碑村有一棵大树被台风刮倒,断落的枝干栽倒在了附近两所民房上。

 

 

 

    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枝干遮挡在房屋门前,房屋有部分瓦片、砖木掉落,并未发生明显坍塌,分别有一名八旬老人和一个年轻男子被困在两所房屋内。消防官兵立即利用机动链锯把枝干锯断,开辟通往房屋的救援通道,救出两人。

 

    据报警人陈先生讲述,凌晨时分,他在睡梦中,隐约听到风声大作,树叶窸窸窣窣,东西倒塌的巨响,他赶紧起身出门查看,发现附近的一棵大树倒塌了,有两所民房被断落的枝干围困住。因担心屋内人员的安全,陈先生第一时间拨打电话报警。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台风 刮倒大树 压垮 民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