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考没通过 教练学员互相指责

zz.fjsen.com  2014-07-24 16:09: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4日讯(通讯员 朱少文 谢武全 本网记者 卢丽娟 高笃行)7月24日,陈、林两位女士分别领到某驾校退回的1600元后,又到另一家驾校报名。至此,一件持续近一年的驾驶培训纠纷终于化解。

    2012年9月12日,陈、林两位女士向东山某驾校报名并分别缴纳了培训费6250元。同年12月31日,两位均顺利通过科目一考试。然而,在接下来的科目二培训与考试过程中,两位先后两次参加科目二考试均没有通过。她们认为这是驾校造成的,对教练失去信心,坚决要求退学。“每次都要接送不说,安排培训时都说工作忙,计划都被打乱了,而且一直占用我们的名额,这样的学员不如不教。”陈教练满腹苦水地诉说。关于退学补偿差距较大,多次理论无果后,陈、林两位女士于今年7月23日向东山县12315服务台投诉。接诉后,工商执法人员深入调查,耐心调解。

    经调解,为了不占用驾校名额,由两位女士先行到漳州注销报名份额,驾校各退还1600元,双方满意和解。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