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宠物狗横穿马路 两部货车撞到一起

zz.fjsen.com  2014-07-25 10:47: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吴林增 通讯员 吴奕坤 周杨东 文/图)为躲避一条横穿马路的宠物狗,两部货车“咣当”撞到了一起。

昨日10时02分,此事发生在龙岩武平十方镇宁洋村往岩前方向某路段,车祸发生后,货车司机王师傅及其同伴被卡在车里。

接到报警的武平消防官兵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在道路中间有一辆蓝色货车车头损毁,玻璃和碎片散落一地;另一辆白色大货车车头与之撞在一起,由于受到强烈的冲击力,白色货车横歪在马路中间,驾驶员王师傅被卡在车内。在消防官兵到场前,他的同伴由于受困情况较轻,已自行脱困;另一部蓝色货车车内并无人员被困。“路中间突然窜出一条狗,为了躲它我向左急打一把方向,车子一滑,就与迎面驶来的蓝色货车撞在了一起!”王师傅说。经观察,王师傅双腿被卡在方向盘下方,左脚骨折,右腿破皮流血。根据其受困情况,消防官兵立即用液压顶杆与液压扩张器进行救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终于将被困司机成功救出。

目前,王师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该起事故后续工作正进一步处理中。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车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