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政府牵线 银企对接超30亿元

zz.fjsen.com  2014-07-25 10:19: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5日讯(通讯员 朱少文 本网记者 卢丽娟 高笃行)7月24日,东山县举行政银企融资对接会,促成6家商业银行与55家企业达成授信协议,授信贷款总额达30.42亿元。

 

    近年来,立足区位优势和“一条鱼粒砂”的产业特色,东山县全面推进了生态旅游海岛、海洋经济、城乡一体化、富美乡村等各方面建设,也取得长足进展。然而,融资难一直是各个项目面临的共同难题。东山县多次牵头辖区金融部门深入各行业进行资金需求调研,并形成政银企对接方案。据悉,当天共有18家企业代表与金融部门现场签订合作协议,授信贷款19.594亿元。项目主要涉及城乡一体化、水产品收购加工、玻璃制造、远洋捕捞、渔具制造等。另外37份授信合作协议也将于近期签订,为企业发展“输血”。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