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市场楼上现男尸”追踪 死者抗拒传销被殴致死

zz.fjsen.com  2014-07-25 11:49: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抗拒传销 被殴致死

警方4天破案,抓获14人

东南网7月25日讯(海都记者 周杨宁 通讯员 郑乐和) 7月18日晚上,一名年轻男子蹊跷死在漳州市区大同菜市场楼上。法医现场查看,发现该男子胸前多处淤黑,初步判断死前被人殴打。

案发后,芗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迅速展开侦查工作,初步判定为一起疑似非法传销行为引起的命案。警方即刻成立专案组,当晚,围绕现场留下的一些蛛丝马迹,及嫌疑人逃跑方向展开侦查,很快在金峰一带抓获涉案人员徐某宏(男,27岁,江西人)、丁某军(男,28岁,湖北人)等6名犯罪嫌疑人。

随后,专案组加强审讯,得知其余嫌疑人可能逃跑。7月22日,专案组掌握到线索后,赶赴泉州,在南安警方的协助下,接连抓获覃某波(男,20岁,湖北人)等8名犯罪嫌疑人。

经查,王某(男,25岁,河南人)于7月11日被网友骗至漳州后,被传销组织控制,困在芗城区大同菜市场综合楼某出租房,由于王某不屈服,在传销窝点主任刘某(女,在逃)的指使下,林某明等人在该传销窝点殴打王某,见王某死亡,众嫌疑人将王某弃尸楼道口,逃窜到泉州。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男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