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白芽奇兰”品牌价值位居全国茶叶第十三位

“名峰山”、“天醇”进入全国百强

zz.fjsen.com  2014-07-27 12:21: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7日讯 (本网记者 高笃行 通讯员 黄良仕)近日,《2014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报告》、《中国茶叶企业产品品牌价值评估报告》同时发布。漳州“白芽奇兰”品牌价值18.82亿元,位列“2014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榜”第十三位。

    其中福建向荣大芹山茶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名峰山”品牌价值1.54亿元、福建天醇茶业有限公司的“天醇” 品牌价值1.19亿元,在“2014中国茶叶企业产品品牌价值排行榜”上分别位列第64位和第79位。

    据了解,从2010年起,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中国茶叶》杂志和中国农业科学院茶业研究所中国茶叶网联合组建课中国茶叶品牌价值评估课题组,开展“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专项研究。在2014年的评估中,课题组通过对品牌持有单位、消费者、网誉、专家等对象进行的多方调查研究,从全国203个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中,根据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等标准,征集、筛选了109个品牌的资料,最终完成了95个品牌的价值评估。

    此外,课题组还同步公布了《中国茶叶企业产品品牌价值评估报告》,在全国主要产茶区的上千个茶叶企业产品品牌中,选取200个品牌为研究对象,最终完成对178个茶叶企业产品品牌的价值评估。

  • 责任编辑:黄莉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