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正式启动《茶产业发展条例》立法后评估工作

zz.fjsen.com  2014-07-28 09:51:21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省人大常委会获悉,我省于近期启动《福建省促进茶产业发展条例》立法后评估工作,评估将持续至11月中旬。评估结论如有建议对条例修改的,将报请省人大常委会决定是否启动法规修改程序;如有提出改进行政执法等工作的,经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同意后,将转交省政府有关部门研究处理。

 

    据悉,这是本届省人大常委会首次开展立法后评估工作。评估将对茶产业发展条例的立法质量、实施效果等进行综合分析评估,重点是茶产业发展扶持制度、茶叶质量可追溯制度、山地茶园林权登记及抵押制度、茶树种质资源保护制度、茶园生态保护制度。评估将采取多种方式进行,广泛听取社会各方面意见,提出提高地方立法质量和进一步促进茶产业发展的对策建议。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