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龙海支行携手龙海市老体协开展“安愉人生”讲座

zz.fjsen.com  2014-07-29 08:49: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安愉人生”讲座现场

    

    东南网漳州7月29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老年是人生的一个阶段,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关心老年人就是关心我们自己的未来。7月23日,兴业银行龙海支行携手龙海市老体协在龙海市文化馆开展“康乐大讲堂”、“安愉人生”讲座,共吸引了龙海市老体协会下各社区、乡镇分会60多名老年朋友参加。

 

    活动伊始,龙海市卫生局原局长周亚森结合身边真实案例、自身体验讲述了老年人体育锻炼的好处以及如何正确地进行体育锻炼,让老年朋友们真正感受到身体健康的重要性。

 

    随后,兴业银行理财经理向老年朋友们重点介绍了该行“安愉人生”俱乐部的会员权益及所享受的特色增值服务,老年人专属理财及智盈宝保本理财产品等,帮助老年朋友们选择适合他们的投资理财产品。通过理财经理浅入深的详细讲解,到场的老年朋友们对“安愉人生”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兴业银行“安愉人生”俱乐部是以关爱、服务老年人为出发点,以50周岁(含)以上老年客户为主要成员,集“产品定制、财产保障、健康管理和法律顾问”等符合老年客户需求的专项增值服务为一体,致力于为老年人提供高品质、专属化的金融服务,并助其建立科学的理财规划,实现财富和生活品质的同步提升。只要年龄达到50周岁(含)以上,在兴业银行综合金融资产达到一定标准即可到兴业银行各大网点申请成为“安愉人生”俱乐部会员,入会即享双重好礼。

 

    据了解,从今年年初开始,兴业银行漳州各大营业网点便陆续开展“安愉人生”系列活动,如:安愉人生摄影比赛、安愉人生健步行、安愉人生太极拳表演赛等等,丰富老年人的生活,帮助他们真正实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医、老有所保、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