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牙买小车没钱换车轮 平和男子伙同朋友盗窃车轮

zz.fjsen.com  2014-07-29 09:28: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9日讯(通讯员 郑乐和 海都记者 陈青松) 没钱给自己的爱车换轮胎,26岁的漳州平和县男子林某伙同他人,盗窃4个轮子。7月23日,芗城警方在破获一车轮盗窃团伙时,抓获林某。因涉嫌盗窃罪,林某昨日被芗城警方提请批捕。

26岁的林某父亲早亡,母亲在家务农,平日里在县城开洒水车,月薪也有三四千元,日子倒也过得凑合。但是,看着邻居都盖新房、买洋车,林某心中有些失落,于是咬牙按揭买了一辆小车。

这下,林某的日子开始过得紧巴巴,连轮胎坏了,也没钱去修理。这时,他的朋友林某杰正准备从事“偷、卖轮胎”的生意,称可以帮他搞二手轮胎,4个1000元。

6月29日凌晨1时许,林某和林某杰在芗城区零号路一围墙边发现目标,两人合力卸下一个较新的车轮。次日凌晨1时许,两人又在龙文区钱隆首府楼下,再次盗得3个轮胎。谁知,林某还未付钱给林某杰,林某杰就被抓了,还供出了自己。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盗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