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一家4口来漳旅游丢钱包 热心铁警2小时寻回

zz.fjsen.com  2014-07-30 10:39: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温州一家4口来漳州旅游,一下动车发现钱包不见了

铁警热心 2小时帮忙寻回

东南网7月30日讯(海都记者 陈青松 通讯员 郑薇薇) “警察,你们怎么可以这么负责!我的玻璃心现在好温暖。”

昨天傍晚6时20分许,20多岁的温州女孩小李向漳州铁路派出所民警道谢的这番话,逗笑了在场的所有民警。别看她现在这么淡定,刚进派出所时,一下动车便丢了钱包的小李一家人可不是这样。

温州游客

下动车丢钱包

“警察同志,我要报警,我要报警!”昨天下午4时25分许,来自温州的李先生和家人,拎着行李,急匆匆赶到漳州铁路派出所门口。

李先生介绍,趁着孩子暑假,他们一家四口特意坐动车,从温州到漳州旅游。可是,万万没想到,刚下动车,就发现随身携带的钱夹子不见了,“肯定是被人偷走了”。李先生称,出门前他还怕钱夹被小偷偷走,不敢放太多现金,就带了4张银行卡,里面有十几万元存款。

“你们一定要抓到小偷,帮我找回钱夹来啊!”李先生急得满头大汗,找不回钱包,他们一家四口,怎么旅游,恐怕只能在漳州喝西北风了。

热心铁警

2小时寻回来

民警小叶立即安慰李先生一家,请他们到办公室泡茶休息。

随后,小叶立即调取了动车站站内的相关视频监控。然而,小叶发现,从李先生下动车到出站区间,并没有可疑人员尾随扒窃作案。

“会不会是李先生自己不小心,把钱包落在动车上了。”民警立即联系了李先生所乘D3131次动车的车长,车长立即到李先生乘坐的车厢里查看。果然,李先生的座位上,躺着一个黑色的钱夹子。经核对,这正是李先生的钱包。经叶警官联系,列车长答应,在该车到达终点站龙岩后,将会把钱夹寄回漳州铁路派出所。

2小时后,叶警官将寄回的钱包,完好无损地交给李先生,李先生一家终于松了口气。“原来不是被人偷的,都怪我老爸太粗心。”李先生的女儿小李事后一直取笑父亲,并连连向民警道谢,“一到站就掉了钱包,差点把我们出门旅行美好的心情破坏掉,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丢钱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