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征兵体检拉开序幕 檀云坤检查指导相关工

zz.fjsen.com  2014-07-30 17:55:50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漳州的征兵体检工作已拉开序幕。7月29日一早,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长檀云坤前往芗城区征兵体检站,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军分区司令员钱进、政委刘茂青、副市长黄浦江、军分区副司令员黄行辉及芗城区领导等陪同检查。

设在漳州市芗城医院内的芗城区征兵体检站,数十名适龄应征青年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排着整齐的队伍进行各项体检流程,场面井然有序。檀云坤走到他们中间,与正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交流,询问大家的年龄、籍贯、学历等情况,他拍着年轻人的肩膀予以鼓励,祝愿他们能够顺利通过各项检查,实现当兵的理想。檀云坤还察看了各体检室,了解征兵体检各个环节,他叮嘱医务人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把关,把身体素质过硬的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确保兵员质量。

随后,军地领导与几位报名参军大学生进行了座谈。檀云坤对大学生志愿参军报国的愿望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部队也是一所大学校,在这所学校里不仅能学到知识、锻炼身体,还能磨练意志、施展才华,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座谈中檀云坤还听取了今年征兵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征兵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扎实做好。要把大学生征集作为今年征兵工作的重中之重,持续宣传发动,落实相关政策,充分调动大学生入伍积极性,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征兵任务。(漳州新闻网记者 陈岩)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征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