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打造旅游“清新”品牌

zz.fjsen.com  2014-07-31 09:20: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31日讯(通讯员 吴钦良 陈华俐 陆吴彬 见习记者 黄章富)“空气质量:非常清新;PM2.5:67;负氧离子:2263。”这是设置在国家4A级云洞岩景区定时监测发布的PM-2颗粒物PM2.5和大气负氧离子指标数据。

 

    近年来,龙文区多措并举、多渠道筹措资金,全力打造“清新龙文”旅游品牌。今年龙文区筹措30多万元在云洞岩景区设置空气监测点,定时监测发布PM-2颗粒物PM2.5和大气负氧离子指标数据,提升广大游客和市民对生态景区环境的认知,强化“清新龙文”旅游目的地形象。

 

    除设立监测点外,龙文区今年从3月份起开展烟尘整治专项行动,责令5家企业停止生产,督促153家企业完成烟尘污染治理设施改造,改善城区空气质量;着力发展生态旅游,提升“云洞岩风景区——漳州植物园——西溪亲水公园——碧湖生态园”为主轴的九龙江西溪生态旅游观光带,建设云洞岩道路东侧植物园、景山公园等多处城市片林和公园,打造蔡坂、汐浦等一批美丽乡村;出台加快发展酒店旅游业奖扶政策,对创建餐饮服务名牌、旅游景区品牌、旅行社等级评定等给予奖励。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