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首座停车楼预计明年国庆前建成投用

zz.fjsen.com  2014-08-04 08:47: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4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 苏益纯 实习生 颜宇静) 随着市区每年新增车辆的猛增,停车位难找,路面变成露天停车场的问题屡屡出现。为了缓解该矛盾,今年年初,漳州首座立体停车楼开始建设,以缓解中心城区停车难的突出问题。

    日前,本网记者从漳州市住建局副局长张永金得知,漳州江滨花园10号楼配建的第一座6层的“停车楼”主体结构已经完成。

    据介绍,江滨花园10号楼是一座23层的高楼,其中底部的五层为停车楼,地下一层为停车库。共计机动车停车泊位数500个,包括地上5层楼403个、地下97个;非机动车停车泊位数400个。张副局长介绍,该停车楼预计将在明年国庆节前夕建成投用,可解决500辆机动车的停车问题。

    另外,国防大厦南侧停车场将进行扩容提升,建设停车楼,届时可解决200部车辆的停车位。现阶段,该方案已经完成设计,正在进行地质勘查,预计工期将会持续4个月。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