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颗龙眼起命案 抓偷龙眼男子不料反被砖块砸死

zz.fjsen.com  2014-08-05 07:40: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小伙嘴馋偷龙眼不料被发现 竟飞砖砸死树主人

东南网8月5日讯(海都记者 陈青松 通讯员 郑乐和) 偷摘龙眼被发现,王某扔出一块砖,砸死了龙眼树的主人。昨日,王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致死)罪,被芗城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19岁的湖南小伙王某,多次因盗窃被抓。

8月2日下午3点半左右,他从网吧出来,路过芝山镇林内村龙眼塘,觉得口渴,跳起来摘了一颗龙眼。

这被龙眼树的主人许某发现,并大叫,“抓到了,抓到了,罚200元!”王某一听怒了:“你们这边的人怎么了,摘一颗龙眼而已,算什么屁大的事?”他骂完还扇了许某一巴掌,转身就跑。

两人你追我赶,王某突然停下,捡起一块砖头砸了过去。许某被砸中后,慢慢起身,突然仰面倒地,王某趁机溜走。

赶来帮忙抓小偷的村民老许发现,许某已不省人事。经120医生确认,许某当场死亡。

约1个小时后,芝山派出所民警将王某抓获。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