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装病男子逃出传销窝 漳州警方抓获9名涉案人员

zz.fjsen.com  2014-08-05 07:45: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逃脱:两次装病逃脱

7月23日一大早,骆某宝突然捂着肚子,一直喊疼。这些人看情况不妙,就叫了三个人“陪”骆某宝一起到了漳州市第五医院。

当医生提出要骆某宝交钱看病时,由于没有钱,骆某宝被这三个人拉到角落里,又是一顿打。

第一次没有成功,但骆某宝还是不肯罢休。第二天,骆某宝还是叫肚子疼。这时,“主任”与另外一名同伙一起,亲自带着骆某宝再次到漳州市第五医院。

这一次,骆某宝瞅准了时间,从医院逃了出来。害怕再被这些人找到,骆某宝搭上了去漳浦的车,找到了他在漳浦打工的叔叔。

7月31日,在叔叔的带领下,骆某宝来到角美派出所报警。

警方:抓获9名传销人员

31日上午11时许,角美派出所民警根据骆某宝提供的线索,在田里村一民宅内,共抓获9名非法传销人员。另外,来自湖北的蔡某也有着与骆某宝相同的经历,他也是通过网聊找到“女友”,于7月28日被骗到此处的。所幸民警及时赶到,蔡某顺利被解救出来。

昨日上午,台商投资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的高警官介绍说,在这次抓捕过程中,除了“张芳”(主要扮演女网友,骗受害人上钩。目前具体身份信息不明确,仍在调查中)在骆某宝到达角美的第三天逃跑外,其他人员全部被抓获。“从骆某宝和蔡某的讲述看,这些人主要打着网络交友的幌子,将受害人骗过来,再实行非法拘禁,逼迫受害人加入他们的组织。”高警官说,网络交友一定要慎重。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传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