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新建2万亩生态茶园 70%种植福鼎白茶

zz.fjsen.com  2014-08-05 09:35:01   来源:铜仁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思南县抽派专业人员到各乡镇开展茶园规划,确定2015年度在该县张家寨、香坝和大坝场3大茶区9个乡镇新建生态茶园2万亩。

 

    该县2015年度茶园建设茶树品种主要以福鼎大白茶苗为主,比例占建园面积的70%,在各茶区(园区)适度搭配安吉白茶、龙井43等茶树品种。目前,该县茶园规划工作组已经到各种茶乡镇,开展茶园公路、水池、茶叶加工厂、茶青市场、电力配备等基础设施规划设计工作并制定建设方案。(作者:田维进)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