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男孩手指被卡扶梯近1小时

zz.fjsen.com  2014-08-06 07:56: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6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 通讯员 郭文进 毛奕青)“救命啊,求求你们,赶紧想办法救救我孩子,他的手指要断了。”一名约莫30岁的母亲在求助着。昨日下午13时27分许,漳州市龙海市榜山镇建发美一城广场一楼手扶电梯处,一名3岁小男孩手指卡在电梯扶手履带与台阶夹缝处,无法抽出。

事故现场,一名3岁小男孩背对扶手电梯瘫坐在地上,左手三根手指卡在电梯扶手履带与台阶夹缝里,满脸泪痕。他的父母紧紧抓住小孩被“咬”住的手,防止小孩乱动,以免造成二次伤害。商场管理人员正在试图拆卸电梯,但小男孩手指卡的太深,电梯构造又复杂,一时无法解救出来。

 

 

 

    指挥员通过现场查看与询问部署救援:一名官兵固定住小男孩的手臂,并利用纸片盖住小男孩手臂,防止救援过程中二次事故的发生;由一名官兵利用锯片将扶手电梯塑料保护层一点一点的锯掉;其余官兵协助电梯技术人员对电梯内部构造进行拆卸。经过将近1小时的紧张救援,小男孩的手指终于被“释放”出来,交给现场医护人员处理。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三岁男孩 手指 被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