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决心奋发作为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全市加快固定资产投资及重点项目建设协调会召开

zz.fjsen.com  2014-08-08 08:16:2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黄妍婷)8月7日,我市召开专题协调会,研究加快推进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伟新,副市长杨文彬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分析当前我市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形势,研究解决存在的具体问题。会议指出,当前加快项目建设的关键还在于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坚定决心奋发作为,这是加快发展、确保目标的现实需要。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树立强烈的项目意识,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要深入一线抓落实、解难题,加快在建项目、推进前期转化、做好策划储备,以抓项目的实际成效体现各级干部的能力和水平;要想尽办法,加强各级各部门之间的配合协作,市直部门要深入基层、做好服务,各县(市、区)要把项目牢牢抓在手上、干成干好,相关条管单位要服从大局、密切配合,共同把项目工作做好;要快速推进,抓住下半年施工的黄金季节,加强力量,加快征迁,加大马力,千方百计把项目建设的进度往前赶,努力完成得更好更快;要强化责任,严明职责分工,加强督促检查,落实激励奖惩,确保各项措施部署落到实处,确保全年项目投资任务圆满完成。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专题协调会 项目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