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钱“娶”的媳妇 竟是骗子

不到20岁的女孩已“结婚”四次,收礼金近14万元

zz.fjsen.com  2014-08-08 07:57: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浦旧镇小伙黄某“结婚”半个月后,新娘不知所终,报警后才知,经人介绍花钱“娶”来的媳妇陈某,竟是多次逃跑的新娘。8月6日,陈某因涉嫌诈骗罪被漳浦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花两万多“娶”的媳妇 半月后失踪

33岁的黄某因天生患有白化病,一直找不到对象,今年6月“喜”从天降,黄某经人介绍认识了广东陆丰人陈某,双方相亲成功,并一起到陆丰见了陈某的父亲。在陆丰,黄某给了陈某父亲24000元的“聘礼”,并给了“媒人”张某800元红包,随后将陈某带回家共同生活。

陈某声称自己明年才到法定结婚年龄,身份证丢失也正在补办,并跟黄某约定等明年达到法定结婚年龄再补办结婚证。黄某信以为真。然而这样的生活仅仅持续了14天,6月30日晚饭时间,趁着黄某一家不注意,陈某从黄某家二楼跳到隔壁邻居家楼顶逃离了黄家。找不到陈某的黄家随即报警。不到20岁“结婚”四次 收十几万元

7月1日夜间,漳浦警方在漳浦深土镇的林某家抓获陈某,此时的陈某正躺在林某的床上。

据陈某交代,出生于1995年的她虽然年纪不大,却经人介绍“结婚”四次了。陈某离开黄家后,来到上一任“丈夫”林某家,就是为了取回落在林家的身份证后回陆丰。而此前,陈某经人介绍,分别与漳浦赤湖的吴某、深土镇强某、林某“结婚”,收到礼金后都不辞而别。四次“婚姻”中,陈某等人共收到礼金及介绍费13.88万元。

陈某随即被漳浦警方刑拘,其父亲及介绍人也被列为追逃对象,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海峡导报记者 晶晶 伟华 通讯员 杨媛 雅婷 家婧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花钱 媳妇 骗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