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出入境:加快办理证件 方便居民与台胞联姻

zz.fjsen.com  2014-08-08 09:59: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8日讯(通讯员 朱少文 陈东平 本网记者 卢丽娟)“大姐,我在台湾过得很幸福,改天回家一定给你们补送上喜糖表示感谢!”8月7日,东山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李冬玲接到来自台湾的黄小姐的一通电话。

原来,4月13日东山县的黄小姐与台湾的彭先生到厦门准备出境前往台湾,并计划于15日晚举行婚礼。来到厦门时才发现黄小姐的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签注已过期,不能出境,两人随即急忙返回东山。14日上午,了解到黄小姐的特殊情况后,东山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立即开通“绿色通道”,及时受理补录移交,并派民警主动陪同黄小姐前往漳州协调制证事宜。黄小姐于当天下午拿到证件,并顺利前往台湾举行婚礼。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东山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公开亮出“延长服务时间、简化申请手续、缩短办证时限”承诺后,诚心为民服务。据悉,今年来该大队已在紧急时刻开通“绿色通道”为10多位台胞、台商办理相关证件,留下一个个充满海峡情的感人故事。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东山出入境 办理证件 台胞 联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