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檀云坤到万利达调研

zz.fjsen.com  2014-08-08 16:19: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1日讯(通讯员 萧玮鸿 见习记者 蒲怡丹)7月16日,市长檀云坤,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薛云官、副市长黄庆辉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万利达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在万利达,市长檀云坤一行与县领导张琳光、郭德志、周智生、庄龙图,万利达集团董事长吴凯庭等座谈,详细了解万利达集团生产经营情况、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的企业发展思路。

近年来,万利达集团有效调整发展战略,全力推进企业改革,加强生产管理、质量控制管理和人力资源体系管理,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有效地提高了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大大拓宽了销售市场,取得了良好效益。今年上半年,万利达集团有限公司实现纳税8058.3万元,同比增长191.7%,实现出口1.95亿美元,同比增加2200万美元。预计下半年电脑、手机、投影仪、液晶电视等主打产品订单可达220多万台。

市长檀云坤对万利达良好的发展势头表示肯定,希望万利达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企业管理,不断提升企业发展后劲,再创新的辉煌。他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万利达发展,带动企业做得更大更强。

  • 责任编辑:蒲怡丹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